郎盼云归(暂退)

本账号同人文,cp联想都请勿上升
“无论多晚 我只等九辫儿”
“盼九辫儿早日再开北京专场”

命运注定有后续(5)

总裁🦊×欠债🐑

纯属私设,请勿上升正主

“我会忽略你的身世来爱你”

“我会努力靠近你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张云雷按照商量好的地址 来到了朗月酒店 手里还多了一束玫瑰和一盒云南白药膏。他站在房间前 轻轻敲响了房门。三声后,门从里面被打开。

  开门的正是电话里的年轻女人。不得不承认,她是真的漂亮。眼睛里像藏了宝藏。神秘而遥远。身材也远比杨九郎好的多。

  “哥哥~你来了~人家等了你好久呢~”声音也是勾人。她轻倚在门上,让房间里的香水味迎面奔向张云雷。

  “给你的”张云雷把玫瑰递给了女人。顺带着也把云南白药给了她。

  “哥哥~云南白药~是给你自己准备的?”没等张云雷回话,她就转身进了房间,揪出两朵玫瑰花,撕开花瓣,尽情扬洒在床上。

  “斯”女人揪着张云雷的领带,把他拽到床边,还调屑般的说了一句:是我魅力不够大了~还是哥哥软了干不动了~”

  张云雷一下被激怒,甩开女人,拉上窗帘,随机又扑在了女人身上……

  又是一次欢愉……不得不承认,张云雷身体真的好,一下午劳累两次后 还是有把足的力气。

  “陈思佳,满足了吗?”“转过来,背冲我”张云雷细心的给陈思佳贴上了膏药后,拍了拍她。

  “哥哥,我们结婚吧”陈思佳提出了请求。

  见张云雷无答复,陈思佳又问“哥哥,你还愿意娶我吗”

  “让我再想想,再想想……”陈思佳只当是张云雷没有玩够,还不想过早的归于家庭,但张云雷却感到不对劲。

  陈思佳是他的初恋,从大学两人就在一起了,一直属于互相调戏的状态。陈思佳允许张云雷找别的女人,张云雷也不介意陈思佳找别的男人,毕竟名门望族,都不甘心只和一个好。他们只需要保持有爱意,到了合适的年龄家族联姻,然后在外装出恩爱的样子就好了。

  但此刻,张云雷突然心里缺了一块。他不知道是谁偷走了他的心。

  突然 张云雷似乎有了答案,他提起西服外套就走,直奔杨九郎所在的酒店。冲上0820房间。

  推开门,杨九郎正在收拾他的行李,其实就是把他的衣服叠好放进柜子,总共也没几件,少的让人可怜。杨九郎看见张云雷 眼睛里放出了光,张云雷看见杨九郎,表情顿时松弛了下来。杨九郎奔向张云雷,环腰抱住张云雷,张云雷因为终于找到了偷走他心的人 所有也没有回绝拥抱,两人就伴随着阳光的落下,拥抱着……

  但张云雷还是不知道他爱上杨九郎了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郎盼云归 感谢大家喜欢

今日提名:@ʕ ᵔᴥᵔ ʔ 

评论(8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