郎盼云归(暂退)

本账号同人文,cp联想都请勿上升
“无论多晚 我只等九辫儿”
“盼九辫儿早日再开北京专场”

九辫儿短文小剧场(2)


“角儿,我们是不是真的要分开了”杨九郎喝的烂醉如泥,手里还拿着一听啤酒就倒在了张云雷身上。

张云雷什么也没说,只是任由杨九郎闹,他冷冷的看着月光。

“张云雷!你说话啊!”

“张云雷……你明知道我爱你超过爱我自己……”

杨九郎一句一句的说着,张云雷也一点一点听着。

张云雷怎会不知道杨九郎爱自己。杨九郎为了他毁了原有的婚约,背弃了爱他的姑娘,违背了父母的意愿……这一切,只为能和张云雷在一起。

但是,张云雷不能自私。他始终记得自己是男人。他不能为杨九郎生儿育女。

“我不能让你绝后啊”张云雷淡淡的说。

也不知怎么赶巧了,张云雷说的其他话,杨九郎都没听见,偏偏这一句,不偏不倚,杨九郎听见了。

酒醒。

“我不怕,我也不在乎”“我只要你”

“杨九郎!你还不懂吗!你不怕,我怕!”张云雷歇斯底里。

“你可以不要孩子只为了和我在一起,我不行!”张云雷冲着杨九郎喊。

“说白了,我没有那么爱你”

“我,张云雷,得有后!听懂了么!”张云雷靠着落地窗大叫,喊完,他的眼神变得没有一丁点温度。

“磊磊,你,你说什么……”

“别叫我磊磊”

“我会和师父说的,咱俩也别搭档了,我不爱你了杨九郎。”张云雷说完,就把杨九郎往门口推。

杨九郎抵抗,可他依然被推到门外。

杨九郎走后,张云雷眼神变得空洞……

“九郎……别怪我……”

“我爱你……九郎……相信我……我真的爱你”

“这是我唯一的办法了,你既然不肯找个女人生孩子,那我只能让你恨我……”

“对不起…对不起…”


我是郎盼云归 感谢大家喜欢

九辫儿之间没有END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