郎盼云归(暂退)

本账号同人文,cp联想都请勿上升
“无论多晚 我只等九辫儿”
“盼九辫儿早日再开北京专场”

九辫儿短文小剧场(3)

(故事根据图片改编)

🦊“九郎……我好怀念你”

🦊“九郎……以前我一伸手,就是要笑着装作打你;现在我一伸手,我只能强忍泪水,和大家挥手……”

🦊“九郎……你回来吧……好不好、”

🐑“张云雷,别说了 咱俩怎么可能再继续?”

🦊“为什么不可能……我会做饭的,我可以帮你做饭;我腿也好的差不多了,我可以和你爬山……我也……”

🐑“张云雷!你还不明白是吗!”

🐑“我!不!喜!欢!你!了!”

🦊“我怎样做 你才能喜欢我……你等了5个月啊……你要是和我分手就白等了……”

🐑“我宁愿白等!”

🐑“张云雷!你我喜欢女人!能明白吗!”

🦊“女人……呵呵呵,对啊 我不是女人……”

🦊“那你为什么在我住院的时候说”

🦊“说我只要好了,你就和我在一起……”

🐑“我以为你活不了了呢……明白了吗?我说的够绝的了!”

🦊“好……我知道了”

张云雷说完 默默的走出了杨九郎的家。

杨九郎一瞬间瘫坐在地上……

“磊磊……我不是希望你死……我是希望你好!”

“现在你那么优秀……我配不上你……”

“我如果和你在一起,会有黑粉骂你的……我心疼你啊……”

“我只有让你讨厌我!只有这样,你才能安全……”

张云雷出了门,浑浑噩噩。他曾经无比信赖的男人 如今却让他死。

张云雷不过脑子,心一横,冲着一辆飞驰法拉利就跑了过去。

“如果我不死,算我命大”

“如果我死了,赔偿的钱,也够家里人下半辈子衣食无忧了……”

“duang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医院里,大家都围在手术室前面,焦急的等待……

杨九郎满脸憔悴 “是我害了他……是我的错……”

红灯灭,医出。

张云雷活过来了 再一次被推进了ICU……

杨九郎得到医生的默许后……穿好防护服直接冲了进去。他轻轻的握住张云雷的手,已经碎过一次的人,更加惹人心疼。

“磊磊,答应我,活着……”

“你这次能活过来,我一定和你在一起……”

话音还未落,张云雷的生命线却突然停止

“呵……磊磊 不至于吧…为什么一听要和我在一起,你就自己放弃了啊……”


这大概 就是绝不受他人施舍的爱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郎盼云归

别骂我别骂我!!我祝磊磊身体健康!九辫儿天下第一好!


提名一位宝贝~@月夕芸/唐曦月 

活动:即日起,关注我并且点赞我任意5篇文章的小伙伴,将有机会获得提名奖励~



评论(12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