郎盼云归(暂退)

本账号同人文,cp联想都请勿上升
“无论多晚 我只等九辫儿”
“盼九辫儿早日再开北京专场”

九辫儿短文小剧场(4)

“我这一生,生有两儿一女。”杨九郎在病房里用残余气力说。杨九郎这辈子所有的朋友,亲人,都在这听着他最后的话。

“我与梁冰女士,一起孕育一儿一女。与我的磊磊,一起孕育了一个小女儿。”在场的所有人,都能从他的话中听出,他爱张云雷远远多于爱梁冰。

“我如今……所以我不想再隐瞒。我想对梁冰女士说,对不起,我没有爱过你。我们的孩子,我爱他们,也只是简单的因为这是我的血脉,和你是他们的妈妈,没有关系。”梁冰作为杨九郎明媒正娶的妻子,站在病房的角落,看着张云雷这个抢了他男人的“小三”坐在杨九郎床前。

“梁冰,对不起,我留下来的钱你都拿走,这是你应得的。”

“我走后 辛苦你照顾两个孩子”

“梁冰,你好好生活吧……”

杨九郎一直在和梁冰说话,直到,快没气力 才转过来看张云雷。

“磊磊……”

“我爱你……我爱你……”

“我希望……我最后的话,是说给你的”

“这辈子,我没给过你大钻戒,现在,补给你。”说着,杨九郎指了指床头柜。张云雷轻轻的拉开。里面一颗1克拉的钻戒赫然立在里面。

“九郎……我舍不得你……”

“磊磊……听我说。”

“这辈子没和你过够,我下辈子还想和你一起。你自己把钻戒戴上,算我们一辈子的见证。我们至现在,也没有结婚证。但是,我算过了,我们一共在一起了25550天,整整70年了。”

“我……一直撑到现在。因为今天 是70年纪念日。”

“我昨晚梦到,我在天上的房子,是那个红色的。很像婚房。”

“你好好生活,我一直在天上等你,我记得你爱干净,我会收拾利落等你回来的。”

“你……一定记住,红色的小房子,别走错……”

“我……爱你”

杨九郎和梁冰交代了那么久,说的都是对不起,但和张云雷,只有我爱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郎盼云归


九辫儿之间没有END 天下第一好!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