郎盼云归(暂退)

本账号同人文,cp联想都请勿上升
“无论多晚 我只等九辫儿”
“盼九辫儿早日再开北京专场”

郎盼云归想写给读者的一些话

  耽误大家两分钟 麻烦大家听我说说心里话 可以的话推荐一下我的文章 谢谢大家

我写文也有很久了 之前一直在话本小说 写了一年多吧 今年才刚转到老福特 但是转到老福特后我真的感觉自己很卑微。(这里没有卖惨的意思)

  我开了三个合集 每个合集都是打算一直更下去直到完结,其中有一个合集《九辫儿短文小剧场》是我想要永远写下去的。这三个合集我每天都有更新 辛辛苦苦写了一下午 但是没什么人看 真的很心塞。

  而且我有学业 我不能每天依靠爱好 所以我更得慢的希望大家理解。

我想和大家说一下《命运注定有后续》这篇文 我无论如何一定会一直写下去 而且我心里有保证 会是大家喜欢的类型 我从去年暑假就在思考文章思路 到今年寒假才更就是为了给大家呈现更好的效果 真的没想到每天熬到11点多 也要掐着一天的末尾发出的文 无人问津。

  我不知道是话本好文太多 还是我这篇写的真的太烂 但是我在话本的书都是将近百万人气的。《命运注定有后续》这篇文我真的没想到喜欢的人那么少 评论的人那么少。

  想过放弃 但是我不能。因为我本身不是凭他挣钱,我就是写点东西留给以后的自己看。可以在我四五十,甚至七八十的时候,凭着2022的年份 来证明我的青春被张云雷杨九郎占领……

  不说太多啦 耽误大家时间了 我就想说 喜欢这篇文章的朋友们 你们看到更新了 能不能评论一下 我真的需要你们的认可。

  家人 同学 老师 多方面的不支持已经把我压的不得喘息 我需要你们的认可 谢谢大家!



评论(11)

热度(7)